最近留了多時的長曲髮變得不直也不曲,每天睡醒就變得醜醜的

不細心吹整頭髮根本不會好看!而且我的髮尾的髮質太差了,

所以決心把它剪掉,就剪到肩膊對下一點,哈

不過我堅持不電負離子,因為電了之後頭髮就沒有我喜歡的自然感,

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頭髮向內彎曲,所以我寧願花少少時間去用電熱髮夾set頭~

在網上看見instyler這款電熱髮夾的評價不錯,

聽說會做到我喜歡的內彎曲哩!本想在Yahoo拍賣購買,

但一看價錢便知是淘寶貨吧!那不如自己淘吧!

今次也終於收到貨了!的確沒有令我失望!做到我喜歡的內彎曲耶!!

而且捲髮的時候感到很順暢,髮夾會自動捲動的耶!所以也很容易塑造不同弧度的內彎曲!

這髮夾連運費也只是$100左右,如此實惠的價錢就做到我喜歡的效果了!

不過這髮夾最好預熱數分鐘才夠熱哩,不過也ok吧!

2

我選了適合香港使用的三腳插~~試用過很安全!

collage  

這是試捲的效果,如果我再認真一點,一定會再好一點!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styler 捲髮器 內彎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san 的頭像
    Sansan

    Sansan的快樂窩

    San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